SHOW.荧光管电子钟YS18-3(古典版III)操作视频

严 泽远发布

YS18-3荧光管时钟出炉以后一直没有时间展示她的动态美。
今天有空录了一段视频,大家可以看一下YS18-3荧光管的显示效果,以及Crossfading的动态过渡效果。
不过因为刷新叠加的问题,可能视频上看起来稍微有点闪烁,实际肉眼看的时候是没有的。

看不到视频的话请移步土豆网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jmEe5AHvoQ/?resourceId=0_06_05_99


严 泽远

☑男性☑80后☑已婚☑没大房☑没好车☑没钱☑没工作☑没......

1 条评论

SKILL · 2015 年 4 月 5 日 上午 1:48

Thanks for the auspicious writeup. It if truth be
told was a amusement account it. Glance complicated to more delivered agreeable from you!

However, how could we keep in touch?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